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主持百色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0-06-12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切实提高政法机关自我净化能力

  平安百色网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黄玉教 通讯员赖宝荣)近日,百色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主持讲座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徐波应邀为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作专题讲座。

  黄智宇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的政治路线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筑牢讲政治的思想防线。

  黄智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下大力气解决队伍突出问题。要建立健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分析研判工作机制,定期排查政法队伍中存在的显性和隐性廉政风险点,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的风险隐患,坚决把问题堵在源头,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坚持解放思想,不断提高从严治警能力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夯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提高政法机关的自我净化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出席专题讲座。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