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平果公安围绕“三个突出”强力推进 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0-06-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自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果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在加强组织领导、打击整治、宣传发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展开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围剿攻势。6月1日—6月15日,全局共查破毒品案件97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103人。

突出组织领导,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平果市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平果市公安局立即制定了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为总指挥长,其他班子领导任各战区指挥长,各相关所队全体民警辅警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主体责任,营造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突出整体联动,强力推进打击整治攻势统筹各警种资源,在全局范围内划分五个战区,各战区密切配合,形成整治工作合力,提高打击整治工作效率。6月1日—6月15日,全局共破获刑事毒品案件6起,刑事拘留12人,行政案件91起,行政处罚91人。

突出宣传发动,强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形式多样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社区(村屯),通过展示宣传板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以来,共拉挂禁毒横幅120余条;展出宣传板报25块;在高速公路出口大型广告牌、城区主干道灯杆设置禁毒广告600余个。

 

 

通讯员:黄瑜 李品榕(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