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升国旗温誓词 共庆“七一”建党节

日期:2020-07-01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我院党员干警坚定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71日,百色中院举办建党节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向“七一”建党节献礼。

上午8点,在百色中院审判大楼前,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神情庄重,凝神肃立,仰望国旗行注目礼,每个人心中都充溢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及对工作的奋斗激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旗仪式后,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举行“七一”升国旗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公正法官,办公正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