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院圆满完成聘用制辅助司法警察体能测试工作

日期:2020-07-1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710日上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体能测试环节在百色市体育中心副场馆举行,共有84名考生经资格审查合格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为保证招录工作客观公正,市中级法院坚持“四到位”扎实开展测试工作。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孝国为组长的招录领导小组,政治部、监察室、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确保体能测试环节有序推进沟通协调到位,对体能测试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与体能测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现场,确保体能测试环节现场安全监督指导到位,整个体能测试工作由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全程监督,每一项测试结束后,考核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在体能测试评分表上对成绩的真实有效性进行签名确认,确保体能测试环节全程透明。公开宣传到位,此次聘任制辅助司法法警招聘是通过市中院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发布招聘公告,公开选拔条件和招聘名额,吸引更多的人报名。

此次体能测试包括4×10米往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杠端臂曲伸、立定跳远和1000米跑。整个测试过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测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测试项目,全程记录,确保了测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司法警察招录工作提供了客观参考依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