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学文秀、促担当”,争当“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政法干部

日期:2020-07-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百色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7月9日至10日,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党支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任第一书记的乐业县百坭村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进性和带头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村部旧址、黄文秀先进事迹展览馆和中国红军第七第八军乐业会师纪念馆等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看实物等方式,实地学习黄文秀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切身感受黄文秀同志扎根一线、心系群众、务实为民、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怀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榜样,传承“文秀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正确履职,争当“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的政法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政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文秀同志爱岗敬业,实干担当,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自觉对照先进典型、对标对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投身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和脱贫攻坚战,促进全市政法工作科学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韦 奇 杨文华 图/廖显明)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