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周活动

日期:2020-07-23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规范百色中院机关干警司法行为,切实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形成良好的机关作风,树立人民法院队伍良好形象,720-24日,百色中院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正风肃纪、廉洁司法”纪律教育学习周。720日上午,在院机关召开“正风肃纪、廉洁司法”纪律教育学习周动员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对本次纪律教育活动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廉洁司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纪律教育学习周的目标、内容、步骤与要求,确保活动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警要按照方案,扎实学习,查摆问题,深挖根源,严格整改,把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动员会后,刘红云院长以《坚持从严治党管院, 持续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党课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标本兼治的防腐惩腐机制措施等内容展开,引导教育干警,铭记纪律规矩,守住纪律红线,敢于担当作为,推进我市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干警观看法治专题片《法治中国》第六集《全民守法》,通过多种形式增加干警的认识,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