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雷厉风行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工作

日期:2020-08-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2085日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 工作部署视频会。202087日下午,经县领导研究决定,凌云县政法委及时组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急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大队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召开凌云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大会上,公安交警部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进伦同志仔细解读了“百日整治”工作方案。

刘进伦同志从“百日整治”工作的背景谈起,重点强调了本次工作的三大目标任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底线(死亡5人以上),2020年度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死亡3人以上的)同比下降50%以上,一般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0%以上、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2%以上。为了确保完成该目标,刘进伦同志结合日常执法执勤案例仔细的分析了本次工作的8项措施。

凌云县政法委副书记劳裕龙同志最后强调各参会部门要各司其职,要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紧抓目标任务,细化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百日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严格工作纪律,齐心协力做好我们凌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参加市里动员部署会后,85日当晚凌云交警立马展开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凌云各相关职能部门将齐心协力推进“百日整治”工作,全力保护凌云广大父老乡亲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罗俊  罗义奎  经成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