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西林、平果三地警方积极拓展警务交流合作

日期:2020-08-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强化警务合作交流,实现警务效能提升,8月21日,西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明生,田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农汉波率队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陪同交流。

学习交流组实地参观了平果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受立案中心、办案中心、审讯指挥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执法执纪中心、体检中心等七个功能区的工作流程和运作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警务交流座谈会上,黄猛代表平果市公安局对田林、西林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局执法办案中心“七位一体”建设、运营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平果市公安局绩效考评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西林、田林县公安局学习交流组对平果市公安局以智能化执法办案中心为支撑,全面推行“七位一体”建设,切实减轻了基层民警的执法办案工作量,规范办案流程、提高执法效率和质量的措举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很受启发,希望今后田林、西林、平果三地警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平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李伟光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