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暨执法监督工作创新现场会在田林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22日上午,全市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座谈会暨执法监督工作创新现场会在田林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田林县委副书记、县长 黄荣彪在会上致辞。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志同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封志武,市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市委政法委各部室负责人,市政法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及执法监督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为与会人员在田林县涉法涉诉信访接待服务窗口参观

周武红在会上指出,市涉法涉诉服务中心自2011年6月挂牌成立以来,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案件563件次,有效化解了一大批重大疑难信访案件。周武红要求,要充分发挥涉法涉诉服务这一平台,不断完善及创新执法监督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机构建设,建立以人大、政协、纪检政法各部门、律师等为主的执法监督队伍,确保执法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整合各种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着力处理好加强执法监督与支持政法部门依法独立行使职权的关系,形成监督与被监督的良性互动;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执法水平,努力在执法纪律、执法能力、执法作风、执法公信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田林县涉法涉诉信访接待服务窗口。田林、平果两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和田阳等县党委政法委书记在会上作了发言。

(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