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区人民法院·平果市公安局召开工作协调会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日期:2020-09-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加大“打财断血”工作力度,9月10日,田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农卫忠率队到平果市公安局就扫黑除恶案件进行沟通协调。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参加协调会。

会上,农卫忠就田阳区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中需要平果公安机关协调解决的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

农卫忠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任务依然艰巨。开展“六清”行动,是扫黑除恶工作新的阶段性要求。通过召开田阳、平果两地机关协调会议,协调解决了法院执行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还加强了法院与公安机关在工作中的交流。希望通过与公安机关的协作,全面提高“六清”行动工作效率,力争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作铁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个民生工程,平果公安将全力配合田阳法院,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平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扫黑办、合成作战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李品榕(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