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平果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教师节教师教官座谈会

日期:2020-09-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平果公安警营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刻苦钻研业务,全力服务实战他们战时为警训时为师

为积极营造尊师重教和关心支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公安机关教官队伍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教官队伍的工作热情,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果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教师节教师教官座谈会,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出席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副局长黄汉杰及教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猛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教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局教育训练工作辛劳付出、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教官要以“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情怀与担当,谱写平果公安教育训练新篇章,为建设“平安平果”、推动平果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训练工作,向全体教官提出要求。

会议由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主持。副局长黄汉杰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致全国公安教育训练战线同志们的慰问信。

教官代表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围绕教育训练中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从课前准备、教学创新、防暴装备使用、枪械使用、警务技能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黄猛向教官代表发放了鲜花和慰问品。教官们纷纷表态,感谢局党委对教官的关心和对教育训练工作的支持,大家绝不辜负局党委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维护社会持续稳定、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通讯员:李品榕 李伟光(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