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百色市公安局副局长冯一新率队到平果市公安局 指导扫黑除恶专案攻坚工作

日期:2020-09-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17日,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一新率队到平果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案攻坚研讨会,详细了解专案调查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专案分管领导以及扫黑除恶专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案组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案侦破进展情况以及办案中存在的问题。

冯一新充分肯定了平果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将各专案办成铁案、精品案,确保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冯一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专案组全体成员要认识统一、步调一致,打好组合拳,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确保案件办成铁案,不留任何后遗症。要集中力量攻坚,提升战果。各警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集中力量开展攻坚,找准案件切入点,查清犯罪事实,彻底铲除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各专案组间要加强沟通协作、互通信息,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案件侦办进度,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案攻坚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黄瑜 李品榕(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