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委宣讲团到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按照百色市委统一部署,112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检察院举行。会议邀请百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罗金丁作宣讲报告。市检察院在家的院领导、机关全体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罗金丁副校长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精神实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等四个方面,结合百色市实际,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罗金丁副校长要求,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下一阶段新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好我们各自的工作,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

百色市检察院干警表示,罗金丁副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个人的认识体会,对深刻理解掌握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非常好的辅导。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问题短板,找准解决方向,奋力冲刺,强力攻坚,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