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20-12-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4,百色市检察院举行新任人员宪法宣誓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荣虎领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主持宣誓活动。市检察院新任职新晋级干部、新入职人员共计40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荣虎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作出了身为一名人民检察官庄严而神圣的承诺。

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宪法,很薄,也很沉,是万法之母法,法治之根基。作为一名检察人员,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既是对宪法的维护和尊重,也是一种自我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