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护路办的调研报告荣获2020年全区铁路护路联防 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一等奖

日期:2020-12-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通讯员谭期公)12月15日百色市护路办的调研报告《百色市破解铁路沿线大牲畜上道难题的实践与探索》荣获全区护路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一等奖,是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调研成果。

一等奖颁奖现场

 

一等奖荣誉证书

 

 全区护路系统工作调研成果交流是自治区护路办2020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每年定期举办,是全区护路系统总结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谋划下一年度工作的重要工作形式,全区14个市级护路办和沿海铁路护路办参加交流

 

百色市委政法委李维民副书记代表百色市护路办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百色市护路办的调研报告,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针对辖区铁路沿线大牲畜失管上道问题提出,查明了基本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为下一步整治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