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到德保县调研政法工作和慰问政法干警时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21-01-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月21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德保县调研政法工作和慰问政法干警。他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黄智宇先后深入到足荣镇那亮村那雷屯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城关镇综治中心、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县人民检察院12309接待大厅、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黄智宇对德保县政法系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提质增效,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黄智宇强调

全市政法机关要正确履行职责,继续加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保护力度,整合各方面资源,扩大经济创收来源,实现农村发展、村财增收、农民致富,激发当地经济活力;

 

要夯实基础,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力量,发挥综治中心平台整体效能,筑牢平安建设之基;要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全力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

 

要继续深入开展创新社会治理命案防控三年行动和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预防减少和遏制个人极端案事件发生,夯实命案防控工作基础,维护社会稳定;

 

要推进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提高对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防控能力;要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政法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作者:陈邦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