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看望慰问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

日期:2021-02-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 通讯员马墁滢)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看望慰问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奋力推动百色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

“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每到一处,黄智宇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黄智宇认真听取各部门新年工作计划汇报,关心询问干部职工工作情况,鼓励青年干部常学常新,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

黄智宇要求,要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发挥“政法干警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件大事”,实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政法领域改革“四个突破”,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