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坚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日期:2021-03-04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黄智宇出席百色市2021年全国两会、清明期间维稳信访工作

暨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推进会时强调

 

坚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本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2月25日,百色市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清明期间全市维稳信访工作暨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推进会。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21年全国两会、清明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黄智宇要求,要坚持主动创稳、源头维稳,确保全国两会和清明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强化从源头上排查、防范、化解、处置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扎实做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领域防风险工作,努力把矛盾问题和重大风险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六个严防”目标;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严防严控个人极端案事件和命案发生,坚持动态精细排查,落实包村入户查、行业领域查、单位内部查、城区网格查,高风险周内清、中风险月内清、低风险季度清的“四查三清”工作机制;要坚持实体调处化解,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采取“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等办法,全力调处化解;坚持创新工作方法,开展“突访、暗访、接访、走访、回访、下访”的“六访”工作,深入基层和一线,认真检查和推动落实。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