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庆三八,展风采,巾帼快乐健康行

日期:2021-03-0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女法官干警“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劳动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现“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38日上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该院女法官干警到半岛公园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巾帼快乐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潘凌宇出席活动,给全体女法官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女法官干警继续砥砺奋进,用大家的勤劳和智慧,擎起公平正义的蓝天。

本次健步走路线是从半岛公园小广场出发,绕公园、沿湖路健步走5圈,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迎着温暖和谐的春风,欢声笑语,阔步向前,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团队的温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这幸福的笑容,给公园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开展了摄影及“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创建文明、美丽的百色家园,在志愿服务中收获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同志之间的交流,这个“三八”妇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为法院贡献“半边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