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中共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日期:2021-03-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近日,百色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及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荣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百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

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中共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黄秀欢、姚慧芬、蒙丽梅3名同志当选为中共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黄秀欢当选为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议强调,百色市检察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是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思想建党、纪律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着力构建无死角、全覆盖的党内监督体系,全力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践行机关党建任务使命,为推动市检察院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