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1-03-18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17日,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召开。局党组书记罗加攀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驻百色市司法局见面会精神,并听取了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

罗加攀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准备阶段已经过去,接下来将转入到真正落实方案的实质性阶段。一是要准备好相关台账资料,把台账做细做实,特别要完善充盈学习宣传材料,真正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广泛学、结合实际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抓紧组织开展实质性活动,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通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三是要按规范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完善学习笔记,加强请示汇报,做好宣传报道。四是要查找问题要到位,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及谈心谈话,引导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消除心中顾虑,主动交代问题扎实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五是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各小组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相互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