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日期:2021-03-18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3月15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智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结合政法机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查纠整改抓牢抓实,把总结提升扎实做好,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同时注重舆论宣传,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深入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反映各地工作进展和成效。

 

 

 

 

 

黄智宇要求,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保持政治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不敢腐”的高压态势,织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提升“不想腐”的警示效能,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行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黄玉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