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畅通民意渠道 坚持开门整顿

日期:2021-03-23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黄智宇参加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畅通民意渠道  坚持开门整顿

 

本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3月19日,百色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自治区第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蔡家东等出席会议并指导,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智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亲身经历,从干警执法司法、队伍建设、服务民生、平安建设等方面,实事求是谈感受,从不同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切实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问题建议。黄智宇要求,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举一反三,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黄智宇要求,今后政法机关要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他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关心和支持政法工作,积极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认真进行监督,主动提出建议,共同推动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与社会各方面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多做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团结群众的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百色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会上,自治区指导组副组长蔡家东在讲话中强调了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工作的重要性,就如何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提出了明确要求。百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谌宏军通报百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