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参加市委政法委“守初心铸忠诚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3月22日上午,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开展“守初心铸忠诚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蔡家东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回顾党在过去的100年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弘扬百色起义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园等参观学习,体验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边听边看,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筑牢了理想信念“压舱石”,争当忠诚担当作表率。

黄智宇在活动仪式上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深化思想感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奋斗史及百色红色革命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提升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意识。

 

 

黄智宇强调,要在全市政法队伍营造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氛围,真正把百色红色革命基因融入政法队伍的血脉中,践行于行动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以实的举措、严的要求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政法队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马墁滢)

 

【责任编辑】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