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日期:2021-03-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312日上午,百色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百色市检察院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对象范围、时间安排、“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内容,进行全面提炼后,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对干警进行测试,检验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的掌握情况。

 考试期间全体干警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客观反映出自己对教育整顿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效果。

 通过此次考试,使全体干警对于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考试结束后,参考干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以最坚定的政治站位铸牢忠诚检魂。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