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领导带头学,干警跟进学——百色市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学习心得分享会

日期:2021-03-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全院上下重学习、提素质、查问题、抓整改、促发展的浓厚氛围,316日,百色市检察院举行“整治突出问题、纯洁检察队伍”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干警学习心得分享会,做到领导带头学,干警跟进学,交流学习体会,分享阶段学习成果。

  316日下午,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各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带头围绕“整治突出问题,纯洁检察队伍”主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作中心发言。

  316日晚,在学习心得分享会上,干警们围绕读书班组织学习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展开交流。从自己的学习感悟出发, 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表达了学习给自己带来的成长和触动。大家各抒己见,不时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开展此次分享会,展示了检察干警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阶段性成果, 达到了交流思想、互促共进的目的,掀起了我院干警的学习热潮,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作用。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