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丰富干警精神食粮

日期:2021-03-2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引导广大干警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324日,百色中院举办系列读书沙龙,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沙龙结合主题党日,分别以“讲政治提三力”、“学党史悟思想”、“常警示净自我”、“学先进找差距”、“研业务强能力”为主题,以党支部联合研学的方式开展。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分为五个小组,每组由一名院领导主持,围绕小组主题采取读原文、学原著、观影片、谈体会开展学习,形成了院领导领学、党员带学、干警跟进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读书沙龙”以党支部带动审判团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带头示范作用。沙龙上,院领导还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纪党规培训,院领导以上率下,积极参与研讨,引导支部或工作团队的同志就相关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实现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引起干警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思所感所获落实到学习教育中,渗透在教育整顿里,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服务大局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