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到田阳区司法局开展督导工作

日期:2021-03-29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23日,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卢志文一行到田阳区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导专责小组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志同陪同。

 

督导组一行采取边走边听边看的方式,实地查看田阳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环境秩序及宣传工作情况。对群众来访、案件受理的工作流程进行询问,并当面提出整改建议。

卢志文听取了田阳区司法局负责人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后,就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大家交流,并对教育整顿学习环节中警示教育素材的收集提出意见。

卢志文指出,田阳区司法局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规定动作学得好,自选动作有本土特色,党员干部开展的“春耕先锋行·产业助振兴”等惠民活动真正做到聚焦为民做实事。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卢志文强调四点注意事项:

一是要抓紧抓实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在职在岗干警要实现学习全覆盖,深入学,学透彻,切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成果。通过教育学习,熟练掌握工作技能,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树立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英模”。司法行政队伍教育学习,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典型,通过学身边人,树身边事,提高学习效果和影响。

四是要多渠道多载体营造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要注重提炼,宣传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成效,树立良好的政法队伍形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