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I市司法局组织观看 《刮骨疗毒 去腐生肌》警示片

日期:2021-03-29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3月24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片《刮骨疗毒 去腐生肌》。通过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警示片通过四个真实典型案例,以大量详实的资料,深入剖析当事人违背初心、党性缺失的思想根源还原案件违纪违法全过程对于干部提高廉政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警示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干部们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与水平,为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队伍不断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