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 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新任职(入职)领导干部政法讲座

日期:2021-03-29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3月24日下午,百色市司法局举办新任职(入职)领导干部政法讲座。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赵惠中同志以《锤炼法治钢铁人 急应平安百色役》为题作报告

报告从正确认识单位全面职能,认知工作形势和承接任务,整体推进工作尽锐出战保平安和争当司法行政六种人”、展示担当作为新风采等四个方面进行论述。

赵惠中表示,新形势下大家要领悟领导人的指示精神,主动研判当下工作强度,敏感阵地守土意识,勇敢直面政法任务。

赵惠中指出,一是树机关下基层作风新风向,储备弛援基层的力量,统筹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二是推进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民生领域的法律服务,改革深化12348服务模式,监督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完成“六个一”目标,充实工作内容。三是凭借依法治市办的定位统筹立法、执法、司法、普法的职能,高位上推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新司法行政职能工作上台阶。四是当司法行政“六种人,政法姓“党”,司法行政机关姓“政法”,要保持政治敏感性,把握政法规律性,展示担当作为新风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