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百色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3-29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重要训词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司法干部自觉担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3月24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会上观看司法行政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凌云县伶站司法所所长王欣作专题报告

 在基层工作难,特别是调解工作更难,但凡事都得有人去做,而且要努力做好,这就是责任。不管哪里有纠纷、何时发生纠纷,只要知道,我都会尽心尽责及时化解……”王欣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为全市司法干部讲述了以自己——一名基层调解员为主角的四个调解故事。

王欣以生命守护平安、以行动践行宗旨的展现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和不惧生死的英雄气概,让全市司法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王欣:百色市第二届“感动百色十佳政法先锋”、自治区“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工作者、首届全区人民调解案件观摩评比活动二等奖、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