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检察院专班)到百色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03-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324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负责人、四级高级检察官廖添红带领指导组检察专班成员一行四人到百色市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百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蒙秀萍陪同督导。

在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仔细查看了市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台账,认真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近段情况汇报、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指导组对百色市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抓紧抓实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按照“挂图作战”进度表推进各项工作,现在还没有完成的学习教育内容要于331日前完成;同时,要加强督导基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掌握了解各基层院规定动作完成进度,督促各基层院在331日前必须全面完成学习教育活动,确保通过评估,顺利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做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与检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两手抓两不误,把成效突出体现在为民办实事方面。

蒙秀萍主任认真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后表态,市检察院将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指导组要求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实现整顿目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