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黄智宇出席百色市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1-04-0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忠诚教育

 

 

本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3月26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在百色市委党校新校区的百色市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教育基地和“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政法铁军”忠诚警魂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为基地揭牌并讲话。

 

黄智宇指出,教育基地的挂牌成立,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实践,又是政法干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家园,更是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忠诚教育的平台,为推进全市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黄智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政法干警到基地接受教育,持续不断地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弘扬百色起义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新时代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的姿态,续写百色政法事业新篇章。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