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学身边英模 践初心使命——百色市检察院举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4-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330日下午,百色市检察院举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全市检察队伍营造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会上,田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同志以《检察官的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检察干警作先进事迹报告。在报告中,他深情讲述了自己从检以来的心得体会,从幼时的理想到选择检察工作的初心,从一名普通的青年检察官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先进典型。他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感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感人事迹,诠释了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使全市检察干警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触动。

通过聆听英模的先进事迹,使全市检察干警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身边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生动教材,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心系百姓、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公正执法、依法办事的价值追求和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铸牢忠诚之魂,牢记为民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检察事业,为百色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