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百色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广西政法系统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去腐生肌》

日期:2021-04-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330日下午,百色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观看广西政法系统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去腐生肌》。

 该警示教育片由多个典型案例组成,分别讲述了政法队伍中的一些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百色检察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检察干警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使全体干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提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