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 百色市司法局参加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考试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组深入百色市司法局开展为期10天的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3月29日,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考试。

此次考试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工作条例等有关应知应会知识。

测试有效检验了全体干部学习教育阶段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同时,也使干部加深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起到良好作用。(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