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百色市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3月30日,百色市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学科目。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广西红色革命史、广西发展史等

罗加攀提出: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创新举措抓好落实。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主责主业,紧扣“深入开展五项活动,持续锻造司法行政铁军”、“实施四大攻坚战,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狠抓八项重点工作,全方位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548”高质量发展工程。三要巩固提升政治生态。坚持从政为民的高标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全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实效性,提升工作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切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百色和平安百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惠中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党史学习内容进行发言

市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局二级调研员黄志同列席会议并作了以《新时代政法工作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学习解读》的专题发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