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 | 罗加攀到基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3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一行到伶站司法所、凌云县司法局、新化司法所、乐业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基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对基层开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罗加攀指出,当前基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下一步应该: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不断深入学习,学懂弄懂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真正领会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加强政治判断力、敏锐性,以紧迫感、危机感从严从实开展工作。二是工作责任再细化。要形成局班子领导包片指导司法所的工作机制,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并不断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工作力度再加大。领导力量再加大、人员力量再整合,不断充实基层司法所力量,为更快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好基础。四是工作质量再提升。学习不能停留在抄笔记阶段,要真正入脑入心,有心得体会,并把学习成果切切实实体现到为人民服务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五是工作效率再提高。队伍教育整顿几个环节不是互相独立而是相互交融的,要提早谋划,提高效率,整体协调推进各个环节。

 

期间,督导组一行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七第八军乐业会师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