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百色市司法局机关队伍开展教育整顿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3月30日,百色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该片电影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为背景,通过川西“藏区牦牛盗案”、保定“农村凶杀悬案”、北京“房屋腾退执行案”、未成年社区矫正、国安人关山的一生五个真实的故事,艺术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生动展现了政法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热情讴歌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公平、正义、法治的英雄本色,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全国政法干警集体群像的缩影。

观影结束后,参与干部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司法能力,崇尚法治,坚守法治,忠诚履职,做一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政法干警,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行司法为民责任的实际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