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百色市司法局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忠诚警魂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锻造“忠诚为民 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根据《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开展“十五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3月31日上午,百色市司法局在职在编干部到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传承红色基因 锻造政法铁军”教育基地开展忠诚警魂教育活动。

百色市司法局在职在编干部学政治、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观摩英模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廉政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实地党性锻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忠诚干净担当能力。

 

 

通过深入开展忠诚警魂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廉政教育、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全体司法行政队伍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活动向纵深推进,实现司法行政队伍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目的。(黄劲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