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市司法局教育整顿指导专责工作组到西北三县司法局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3月31日—4月1日,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导专责工作组在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志同带领下,到西北田林、隆林、西林三县司法局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指导专责工作组通过查看教育整顿氛围布置,查阅教育整顿工作台账,与基层干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三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黄志同对三县司法局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呈现的亮点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田林县司法局将学习教育阶段的台账细分为32个小项,台账资料分门别类,一目了然;隆林县司法局注重做好学习记录,特别是黄小娇、张洪瑜等干警的学习笔记有感悟有收获,真正达到入脑入心;西林县司法局在机关大楼前竖起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教育整顿活动重点内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这些好的做法都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潘徉伊 )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