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丨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评估 民意座谈会

日期:2021-04-1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评估工作,打牢我局学习教育稳固基础,4月9日,百色市司法局召开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评估民意    座谈会,会议由百色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指导专责小组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志同主持,参加座谈会的20名同志既有党组成员、也有中层领导干部和普通职工,有党员干部也有非党员干部。

会议指出:市司法局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规定动作按时保质完成,自选动作结合实际亮点出彩,做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解决好工学矛盾,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四项教育”,注重转化学习教育成果。

参与座谈会的同志对市司法局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李敬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