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法院“天平夜校”第六讲: 学思想强警 唱红歌聚力

日期:2021-04-13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412日晚,百色市法院“天平夜校”第六讲课堂如期开讲,全市法院在职在编干警及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百色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潘凌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百色法院铁军”为题,紧密结合百色法院实际,给干警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

潘凌宇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他要求,广大干警要以“五个坚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更高质量平安法治百色,坚持司法为民,用心用情维护人民权益,坚持从严治院,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铁军。

课前,夜校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全体干警集体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在热血豪情的旋律,雄壮激昂的歌声中,增强了中院队伍凝聚力,提振干警精神。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