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开庭审理 德保县公安局原政委黄锦锋涉嫌受贿罪一案

日期:2021-04-13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413日上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田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德保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锦锋涉嫌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黄锦锋在担任德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公共计76.38万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诉讼程序,被告人黄锦锋当庭表示认罪认罚。该案将择期宣判。

田阳区人民法院将该案庭审作为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组织了百色市金融机构、田阳区法院部分干警100余人旁听庭审,通过身边案”“零距离”“全景式的公开庭审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公职人员特别是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