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1-04-18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4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加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区、全市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罗加攀表示,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觉,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二是聚焦重点,特别是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举措不松懈,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抓好“壮族三月三”“五一”假期疫情防控;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值班体系,建立值班台账。

会议就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罗加攀指出,一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思想发动,把握好谈话的要求,明确和谁谈、谈什么、怎么谈,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打开心结、消除顾虑,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二要全面开展个人自查,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以“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发放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组织全体司法行政队伍如实填报,同时提交自查报告;三要加强核查并兑现从宽政策,组织开展“突访、暗访、接访、走访、回访、下访”六访活动和“廉政家访”,全面核查个人自查情况,把握好从宽与从严的界限和适用情形,细化处置流程;四要持续做好创新争优工作,把“红旗科室”创建、“最美司法行政人”评比等活动常态化抓细抓实,引导队伍创新争优,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周雨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