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揭晓

日期:2013-07-01来源: 点击:

本网百色讯 在百色这片红土地上,有这样一批政法干警,他们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无怨无悔用生命锻铸执法为民的不朽忠魂。6月28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百色市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颁奖晚会在百色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马霄、黄登林、何志革、张晓晔、何盛、唐伟智、黄建锋、李恩光、零霄宇、向阳等10名政法干警为百色市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颁奖晚会并为百色市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黄宗道,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自治区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郭环峰等出席颁奖晚会。

 

据悉,2012年以来,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树立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理念,大力宣传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引导和带动作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共同组织,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去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颁奖晚会《政法先锋赞》集中展示了去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 “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使全体观众感受到我市政法干警对党和国家的赤胆忠心和对人民的剑胆琴心。整场晚会分为序《旗帜》、第一章《红土忠诚》、第二章《铁肩道义》、第三章《和谐家园》四个部分。整齐划一的制服、铿锵有力的歌声……我市政法部门干警用嘹亮和动听的歌声向人民报告:我们是政法先锋,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晚会进入尾声时,伴随着鲜花和掌声,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逐一登台接受颁奖。通过视频展示,我们看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忠诚铸进庄严的国徽,用公正架起金色的天平,切实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争当政法先锋,把青春和真情奉献给人民,为建设新时期百色老区法治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晓红)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