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韦庆强: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日期:2023-07-3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韦庆强出席百色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3年第19次会议强调: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记者黄玉教)7月24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委领导班子2023年第19次会议,强调要深化机构改革,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韦庆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优势,用最严格的制度、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和中央政法各单位新一轮改革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执法司法效能。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好正面宣传舆论引导。要严打电诈、黄赌毒、传销、套路贷等网络违法犯罪及关联犯罪,坚决遏制网络违法犯罪多发势头。

韦庆强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将机构改革与其他领域改革统筹起来,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严格遵守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百色市政法机关的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