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日期:2019-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容贤标在百色市年中政法工作会议上要求

 

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7月31日,百色市召开全市年中政法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全区年中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和推进下半年政法工作。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政法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容贤标对全市政法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紧紧围绕广西政法工作“四条主线”、持续打好“三场硬仗”、努力巩固“三个提升”目标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容贤标对下半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维稳、群众安全感提升、法治保障和服务水平提高等3个方面,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市政法各部门要时刻盯紧维护政治安全这个头等大事,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坚决消除一切影响政治安全的风险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