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当选百色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日期:2019-08-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31日,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容贤标当选为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法学研究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并颁发奖状证书。

  容贤标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法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法学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在深化法治调研、加强法治教育、推进法治宣传、参与法治实践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深化法治百色、平安百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容贤标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法学会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法学会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容贤标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特点和优势,坚持服务法治建设大局,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坚持推进研究成果创新,努力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突破。要落实从严要求,切实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着力深化全市法学会组织改革,着力发挥法学会的平台和阵地作用,着力做好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着力加强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建设,为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