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6届中国一东盟“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19-08-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月21日,自治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6届中国一东盟“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16届中国一东盟“两会"期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以及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市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采取有效的对策和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16届中国ー东盟“两会”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预警、矛盾排查化解、接访下访、基础要素稳控、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监管、环桂环邕查控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掌握维稳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暴恐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不发生群死群伤公共安全事故。要层层落实责任,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主动性、超前性,强化地方属地责任和部门主管责任,严防矛盾上交、问题上行、风险外溢,确保督导检查落实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为全市和全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卢茜

相关报道

<